愛是沒有理由

dsc00167-md心裡真的愛一個人超越愛自己.不明就理它就那樣的發生就是這樣不知不覺的接受`習慣`變成享受它!有一首哥”愛的真言”愛是付出愛是包容愛是忍耐愛是不求回報.真的如果是真的愛.妳不會要求回報.反而是會一直不斷的付出.而且會因為一直付出感到滿足和說不出來的快樂那就是愛!!!!

看年輕人的愛是那麼的真.不求回報的付出.年紀大一點的人會說那真傻.可是回想那一個年輕過的沒有那麼瘋狂愛過呢?只是你遇到的是好人還是壞人.那真的要看運氣和個人的業障不是嗎?

很都事情真的是沒有任何理由的.尤其是愛情.有時候覺得兩個人要相看對眼.要有磁場所以妳自己是這麼樣的成次等級所吸引到差不多也是那個樣成次.有句話說”物以類聚”在實際不過了!所以最重要女孩子如果要找到理想對相一定要好好投資自己.不要太早結識男朋友.多花一點時間在自己的知識拎領域上`專業能力上`當妳把這些充實滿後自信自然而然就會展現出來在妳的言行舉止>那一個人不喜歡充滿自信有專業能力的對象呢??到了一定程度能力差一點的也不會不識相的來追你了!

當你找對愛對了人就要尊守”愛的真言”因為沒有人是完美的.但首先一定要了解個性`道德`品格`及生活習性外表不會是永遠.善良用心的美是可以永恆的~~~要夠聰明夠有智慧是需要時間.做好準備再追求愛才是明智之舉.當一切都對了就快樂勇往直前去愛.放開心胸用力去愛.去享受無私不求回報只管付出的愛.那是愉悅的那是生命中不可缺少的精神糧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