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程

DSC00076-md

物質欲望在年輕時好像比較重要’.我們不停的與別人比較有形的外表.追求別人有我們沒有的東西.但是到人老了經歷過世事滄桑後.我們才明瞭內心的滿足才是人生最大的快樂~~~~家庭和樂`孩子孝順`身體健康就是最大的滿足.其他都是鏡花水月.

生活就是DVD一樣每天不停的重複的做一樣的事情.白天上班晚上帶小孩蠟燭兩頭燒可是一點也不覺得累.那是因為我們有所期待想像自己看得到美好的未來.我們期待孩子將來成龍成鳳光榮門楣所以我們拼命賺錢培養他教育他給他們最好的機會.每一個苦我們都甘之如飴.甚至於享受在其中感到滿懷成就.我終於領悟到什麼叫無私的奉獻甜蜜的負擔.

人的一生要的真的不多,人是感性的動物,只要好好的享受人生當中的每一個過程,當你回頭去看時,不管酸甜苦辣,每一個部分,都是那麼的真實讓人感動不是嗎?[回憶]是老人最重要的財產,當你老了,眼睛看不到,耳朵聽不見,所有的只剩下回憶,縱使再多的金錢也買不到年輕歲月的過程不是嗎?何不把握年輕,讓它燦爛又精彩,是充滿愛的年輕歲月.老了的時候腦海裡一幕一幕像幻燈片似的回憶嘴角都會不自覺的向上仰呢!!

積極的人常說,我們一定要努力賺錢好規劃未來,我們要為我們的小孩存款很多,消極的人說,我每天做得要死要活為的是什麼,生命中真的有太都的無奈和無力掙脫那無形的壓力鎖喉般無法呼吸.說穿還不是為了金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